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低收入困难职工家庭请抓紧到中心服务窗口申请公积金贷款贴息

  • 时间:2016-07-12 17:1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低收入困难职工家庭请抓紧到中心服务窗口申请公积金贷款贴息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自2014年3月14日出台《连云港市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暂行办法》以来,以为51户困难家庭贴息19.07万元。市公积金中心针对低保、特困这一特殊困难群体的公积金贷款贴息新政就好比雪中送炭,减轻了这些职工的还贷压力和负担,深受职工的欢迎。
  为了让真正困难的职工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中心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好各个环节,每年贴息前会计核算科都要向总工会和民政部门要取困难低保职工名单,由信息技术科和中心个人贷款信息进行比对,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职工。市区营业部符合2015年度贷款贴息条件的职工共有18人。营业部于今年6月份开始受理贷款贴息申请,目前已有符合条件的11名职工办理了贴息申请,还有7名符合贴息条件的职工尚未来申请。我们已通过原来的贷款资料查找到这部分职工的电话,已逐一打电话通知,但有的职工可能联系方式改变,无法通知到。在此我们友情提醒,贴息申请至7月31日截止,请符合条件的职工抓紧到相关网点办理申请。如有困难或政策疑问,可拨打12329服务热线或市区营业部电话85525798咨询。
  (市区营业部  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