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与云城公司连云分部共同走进房地产企业召开政策业务培训会

  • 时间:2018-10-08 11:38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分中心贷款、提取工作,让职工更便捷的了解公积金的各项政策,我分中心与云城公司连云分部于2018927日下午走进房地产企业进行了公积金政策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讲解:一、公积金按揭贷款准入需要具备的条件、需要提供的材料;二、公积金按揭贷款受理备案需要具备的条件、需要提供的材料;三、公积金贷款需要具备的条件;四、贷款额度、期限和利率的核定;五、公积金贷款所需提供的资料及相关贷款合同文本的规范填写;六、贷款担保;七、贷款程序;八、贷后还款;九、提取公积金的各类情形及需要提供的材料。培训会交流讨论环节,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抛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共享,并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房地产开发单位对公积金贷款及提取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职工也将更准确的了解公积金的政策,制定购房计划,进而促进我分中心贷款及提取工作的良好开展。(连云分中心 贾征东)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