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客服中心开展“客服小课堂”业务交流会

  • 时间:2020-12-29 15:5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检验热线人员岗位交流成果,提升12329热线服务水平,12月25日中午,客服中心全体人员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一期“客服小课堂”业务交流会,由两名交流人员分享交流一个月来岗位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两名岗位交流人员首先对交流学习成果给予肯定评价,讲述了岗位交流带来的业务能力提升,重点分享了公积金业务 在服务大厅日常处理流程,特别是一些复杂业务的处理流程,同时讲解了热线服务标准,对比了热线咨询和前台处理的差异,提出了热线答复中要注意的具体细节。

  通过“客服小课堂”交流分享形式,提高了客服人员的业务技能,为进一步提升12329热线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客服中心会将“客服小课堂”学习形式予以常态化,不定期开展。(客服中心 吉金鑫)

小课堂.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