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时间:2017-02-03 11:4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23日,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吴红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高云玲同志作中心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中心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共享发展、惠民安居”的工作思路,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实现了住房公积金归集稳步增长,贷款规模不断扩大,便民服务能力提档升级,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2016年,全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44亿元,同比增长22%;全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860 个,新增缴存职工3.9万人;全市提取住房公积金30亿元,同比增长26%;全市住房公积金覆盖面达 69%,缴存单位数和职工开户数均保持了较快增长;全年累计为1.3万户家庭发放贷款47亿元,同比增长32%;向财政上缴廉租房建设资金4000万元,充分发挥了公积金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支持作用。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中心副主任吴红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中心2015年度目标管理暨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比先进,努力为中心事业发展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刘主任递交了2016年业务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由中心刘主任作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主任指出,2017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住有宜居”的住房发展目标,把压实基础管理工作作为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主旋律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基础规范年”活动,以制度优化、流程再造、落实责任为核心,做到制度完善、流程完备、服务提质、执行到位,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和服务水平,实现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加公平、更加高效、更可持续健康发展。(办公室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