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新增预约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 时间:2020-09-16 08:3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由于近期贷款政策调整,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东海分中心贷款的发放额及放贷户数均较上年同期显著增多。为了推进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避免人员聚集,缓解窗口压力,东海分中心新增住房公积金贷款预约业务。

  东海分中心贷款受理人员建立微信群,目前已有12名各房地产企业负责公积金贷款的工作人员和二手房中介进入微信群并进行预约。各企业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填写Excel表格预约办理业务的类型及时间,受理人员每天对预约情况进行统计,制成总表并发送到群里,方便各企业查询及更改。推行预约受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后,房地产工作人员和职工纷纷赞不绝口,表示自己可以选择办理时间后,不用耗费时间排队,提高了办事效率。

  东海分中心还将不断推出更多便民惠民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始终将客户的满意作为自己的服务宗旨。(东海分中心 郝婉琳)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