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开展“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学习讨论活动

  • 时间:2018-05-29 09:4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上午,连云分中心按市纪委关于《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对照“八条禁令”结合分中心工作实际,开展个人自查自纠及讨论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全文,进行讨论并明确了贯彻落实“八条禁令”的重要意义,每位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梳理自身及工作中可能存在问题以及如何落实好“八条禁令”进行交流讨论,经自查自纠,连云分中心党员干部无违反“八条禁令”的情形。每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贯彻执行“八条禁令”,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同时接受全体党员、职工的监督,确保“八条禁令”严格执行,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