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8-08-27 15:41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018年8月20日下午,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八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影片《高山下的花环》。

电影《高山下的花环》以我国对越自卫反击战为背景,围绕一个普通边防连队在对越自卫还击战战前、战中和战后的生活进程展开,塑造了梁三喜、赵蒙生、靳开来等一批有血有肉、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反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战士们在血与火的洗礼中经受的考验,以及他们一心为国,以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为己任的高尚品质。

看完影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坚持影片所展现出来的忠诚、奉献等高尚品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等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从办事人所需所求出发,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争创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连云分中心  邓玉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