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小小咨询台 便民又贴心

  • 时间:2018-11-23 14:44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您的业务请到2号窗口办理。”“请问您还有其他问题吗?”一声声热情的问候让每一位踏进灌云分中心的群众倍感亲切和温暖,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给予大大的“赞”。

分中心坚持将贯标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将为民服务工作前移,赋予咨询服务台更多内涵,为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创新服务平台。一是配置“万事通”,让服务更流畅。将业务精通、熟练的人员安排在咨询服务台做大堂经理,专职负责业务咨询、引导等工作。大堂经理业务娴熟、流程规范,能够及时解答咨询群众的疑难问题,细致说明办事流程、所需材料,并耐心指导填写相关表格,真正实现“业务精通,服务流畅”。二是制作“一卡通”,让服务更贴心。及时将公积金政策法规,按照业务流程和办理条件进行整理归纳,制作成“一卡通”,让每一位群众都能一目了然知道办事流程和所需材料,让群众少跑腿。同时,在“一卡通”上配有公积金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公众号实现“足不出户”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目前,公众号关注人数已达10800多人。三是甘当“指路人”,让服务更暖心。好多前来办事的群众,原来进门“两眼一抹黑”,不知道办事流程,也不知道要到哪个窗口办?大堂经理就当起了“指路人”,让群众办起事情方便多了。遇到老年人和行动不方便的群众能够主动上前搀扶,耐心指导办理事项,带到相关业务窗口;有的办事群众年老眼花,大堂经理就帮忙填表,再带到相关窗口。大堂经理坚持微笑服务、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务求高效的原则,全面、便捷、贴心、诚信服务办事群众,以实际行动打造“满意公积金,服务零距离”。今年以来,分中心咨询服务台共接待群众5000余人次。(灌云分中心 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