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参加“我的连云港”APP政务宣传活动

  • 时间:2020-05-26 10:1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524日,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在吾悦广场开展“我的连云港”APP政务宣传活动。根据活动要求,中心作为“我的连云港”重点组成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本次互动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与会工作人员在展台前向现场市民发放“住房公积金网厅服务指南”宣传彩页,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市民关于如何认证和使用公积金网厅的相关问题,得到了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领域“放管服”工作统筹力度,完善工作机制、精简审批事项、优化服务改革。加快实现的“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服务”要求,拓宽服务渠道、打造全方位的互联网+公积金服务体系;拓展我的连云港公积金服务模块功能,将更多的公积金服务事项实现网上自助办理,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