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8-07-02 16:56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8日下午,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杨开好主持了会议。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连组通[2018]36《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中心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制定了《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对照五个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面梳理整改落实和意见征集情况,深刻剖析主观原因,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党课先行,筑牢思想

支部书记杨开好同志以“学好新思想、理解新时代、奋力新作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和“聚焦新思想、新时代、的落地实践,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两大方面进行了阐述,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力量头脑,推动思想再解放,为大家理清了思路,打牢了思想根基。

三、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所有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进行了问题查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讲政治、明方向,坚持强基础、重创新,坚持勇担当、善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发展,在践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作出更大的贡献。(灌云分中心 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