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文件精神

  • 时间:2016-07-13 09:0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文件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建设、培养良好家风,中心第二党支部于7月8日下午在3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活动的主要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赵斯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合格党员要求 融入家庭建设,主动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家风正则作风正、律己严,家风正则坐得稳、行得正。作为党员,要在家庭建设中率先垂范,将家风建设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先进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在家庭生活中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归集管理科 赵斯江)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