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手指业务”受好评

  • 时间:2017-12-05 11:5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在连云港,越来越多的住房公积金问题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上实现。

市民小刘:“我刚用手机在公积金微信平台上提了3200多公积金,直接抵充了贷款本金,能节省点利息,就几秒钟的事,我单位同事、朋友都这样做,现在好了,不用跑腿去公积金中心大厅,手机上全能搞定”。

原来小刘有一笔公积金贷款,每个月要还1216元,单位每个月给她交1500多住房公积金,按照规定,她个人公积金账户留够贷款余额的十五分之一,多余的部分可以用来支取还贷,小刘就是通过登录“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系统自动计算,简单操作就完成直接提取还贷业务,把多余的3200直接冲抵了本金。像这样的“手指业务”,手机上点一点,就办完了,真正的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是为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提供服务的微信平台,缴存人用手机关注此微信平台,可以了解连云港市最新住房公积金工作动态、政策业务资讯。该平台有三大板块:微网厅、微服务和微栏目。微网厅板块主要提供公积金查询、直接提取还贷、还贷签约终止、支取还贷签约、退休提取、贷款结清后提取、还贷计划变更等功能业务,查询是基本功能,具体业务的办理,需要缴存人到中心通过身份认证后,方可办理。微服务板块提供可贷额度计算、月还款额计算和实时的贷款利率表功能;微栏目板块提供全市办理公积金业务网点指南和热线12329互动平台,主要是提供人工微信服务,在线解答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问题。

年初开始,连云港已有近万名市民通过身份认证的方式绑定了公积金账户,方便快捷的“手指业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监察室刘传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