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开展“双城同创”志愿活动

  • 时间:2017-05-09 10:2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灌南分中心开展“双城同创”志愿活动


 
  4月28日上午,公积金灌南分中心支部结合灌南县“双城同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清扫、美化灌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伍用辛勤的汗水迎接了“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共建社区辉泽路两侧由于城市基础配套较差,长期缺乏有效管理,成为脏乱差的老大难集中地。这里违章搭建比较严重、生活垃圾随处可见,垃圾池由于长期未转运,堆积如山。道路上车辆驶过尘土飞扬,居民时常抱怨投诉。
  在灌南县新安镇镇北社区贾书记安排下,支部一行六人来到共建社区对辉泽路两侧垃圾进行清扫。大家自带扫帚、铁锨等劳动工具,明确目标后,不用分工立即投入劳动,垃圾堆前,大家不嫌脏累、埋头苦干、挥汗如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一上午的努力,路两旁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用辛勤劳动清运出三车近10立方米的生活垃圾,用浑身的汗水、满身的尘土换得了共建社区的干净整洁。
  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居民幸福生活的指数得到了提升,分中心志愿服务队伍在劳动结束之后,不忘环境卫生的保持工作,逐户叮嘱村民增强环保意识,保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家庭生活垃圾入桶,倒入垃圾池,通知每家每户自觉清除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阴沟堆积物;督促社区卫生保洁员要加大清扫力度,增加转运频次,共同维护环境整洁卫生。(灌南分中心  梁光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