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多措并举推进贷款流程优化

  • 时间:2021-03-23 08:4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东海分中心公积金贷款发放量持续增长,为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满足职工的需求,东海分中心对公积金贷款流程进行了优化。

一是对开发企业进行线上培训并预约业务办理时间。东海分中心贷款受理人员组建微信群,邀请各房地产企业的工作人员和二手房中介进入,宣传相关政策,解答贷款办理过程中常见问题,同时根据客户意愿预约贷款受理时间。二是打印住房套数查询证明。之前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先前往东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打印住房套数查询证明,现在工作人员在服务大厅直接打印,职工不用奔波往返。三是落实异地贷款一网通办。工作人员通过登录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网站,审核江、浙、沪、皖职工提交的异地贷款申请,不仅为职工提供便利,而且有效防控贷款风险。

东海分中心通过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精简办事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实现职工办理业务“只进一次门,只跑一趟腿,办好所有事”。(东海分中心 郝婉琳)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