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第四季度开发商培训会议

  • 时间:2016-12-28 16:5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赣榆分中心第四季度开发商培训会议

  近日,赣榆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开发商培训会议,一是对各家开发公司按揭回证情况做出分析说明,二是针对开发商楼盘准入时签订的三方协议到期续签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赣榆区11家开发商准时参加了会议。
  三方协议是开发商在进行公积金备案时,开发商与公积金、指定放款银行三方签订的协议,明确了三方各自的权利与义务。三方协议签订的有效期为两年,但目前许多开发商在协议到期之后仍有楼盘出售,仍有许多有公积金贷款需求的客户。如果三方协议不能及时续签,不仅会影响到开发商正常办理按揭贷款,也会影响到银行后期贷款的发放,更会对开发商楼盘的正常出售及有公积金贷款需求的客户的业务办理造成影响。因此赣榆分中心针对三方协议到期及快到期的开发商进行了集中培训,及时展开了三方协议的续签工作。
  在会上,强调了各家开发公司要及时做好回证工作,对时间长未能回证的做出情况说明,并对三方协议续签问题提出要求,本次三方协议续签本着协议银行不变原则进行续签工作,前期三方协议签订那家银行,本次依然续签那家银行,无特殊原因,签约银行不变;对三方协议续签的工作的细节也进行了说明,使各家开发商明确了续签的程序和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了三方协议的续签工作正式开始。赣榆分中心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在抓好日常工作管理的同时,着重做好基础工作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圆满顺畅开展。(赣榆分中心 赵舒馨)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