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荣获“灌云县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时间:2019-05-27 09:1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灌云县委、县人民政府下达《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灌云县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和文明校园的决定》,灌云分中心荣获“灌云县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灌云分中心在市中心和灌云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实际,深入开展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创先争优活动,坚持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的方针,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促进服务质量的提高,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步,分中心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模式,设立综合服务岗,切实提高贯标服务水平。加强作风建设,打击骗提骗贷,及时发现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解决、查处问责,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公积金各项年度任务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