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三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7-03-24 09:2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开展三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3月2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使命》。
  《打铁还需自身硬》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坚定决心。中心党员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后一致认为,该片不但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正视自己的问题,严惩贪污腐败的坚定决心,也充分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使命》从光辉足迹、铸就辉煌、优良作风三个方面,集中展示中央组织部建部90年的重大事件,生动再现组织战线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回顾了我们党组织工作的光辉经历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中组部一路走来的光荣岁月,一代代组工干部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甘为人梯、勇于奉献,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是长期以来我们坚持的“党的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的历史渊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过观看专题片,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工作使命感。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努力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办公室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