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龙舟队参加市第三届龙舟公开赛获佳绩

  • 时间:2017-06-06 09:0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龙舟队参加市第三届龙舟公开赛获佳绩 



  5月30日,在“云台山第杯”连云港市第三届龙舟公开赛的比赛中,中心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开拓、奋勇争先,取得了300米直道竞赛金融组冠军和2000米环绕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中心龙舟队自去年成立以来,秉承中心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建队一年以来,我们克服困难,万众一心,带着自信、带着执着在训练中提升,在实战中成长。 
  通过本次比赛中,我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本次比赛反应了中心职工强健的身体素质和万众一心的团队精神;更通过此次比赛,在全市人民面前展现出了我们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的团结拼搏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