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开展组合贷款试点工作

  • 时间:2019-11-12 12:5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19年工作已近尾声,赣榆分中心住房公积金各项管理工作稳步前行,尤其公积金贷款已超2亿元。在贷款申请量增加同时,客户也对贷款形式提出更多需求,特别需要组合贷款的客户大幅增长。10月初,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来赣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要求基层党支部要不忘初心使命,工作勇于创新,急群众所急,切实办好惠民实事,在工作中,对目前反应较多的组合贷款业务,可以先行推进。

为做好组合贷款试点的推进工作,赣榆分中心迅速启动,与建行进行多次商谈,商定协议、合作流程、手续办理等细节;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次协调,敲定抵押流程、二次抵押证办理等手续。特别是二次抵押,不动产登记中心倾力配合,重新设定程序,为组合贷款开展开通绿灯。

11月8日,经过我们与建行,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努力,首户组合贷款发放成功,为解决我区职工购房资金需求又提供了一项保障,也将促进我房地产更好发展。(赣榆分中心 闫振山)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