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开展线上新业务培训

  • 时间:2019-12-05 14:5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方便我市职工办理业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服务,公积金中心开通了网上业务办理渠道,并且增加提取还商贷登记撤销业务。因此,12月2日晚,灌南分中心专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新业务培训。

分中心左磊作为培训主持人,为全体员工进行全面系统讲解。培训内容涉及个人网厅新增功能,包括购房提取、偿还商贷提取、异地转入申请等以及提取还商贷登记、撤销的操作流程。此次开通线上提取功能,通过信息联网减化审批材料,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梁光毅主任要求分中心各员工熟悉业务,在解答职工个人网厅业务咨询时做到精准解释,让公积金缴存人满意,会后分中心全体员工要认真开展讨论,互相提高,把培训内容消化吸收,平时加强工作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此次业务培训,大家热烈讨论问题,相互间有问有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提高了灌南分中心全体员工业务能力。(灌南分中心 徐英凡)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