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积极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

  • 时间:2018-06-21 17:2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引导公众关爱自身信用记录,培养良好信用行为,提升全社会信用意识,更好保护信息主体的信用权益,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配合市人行,启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宣传周活动。

结合《连云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人行征信系统使用管理的通知》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征信规定,中心创新宣传形式,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一是利用中心海州分中心多块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征信宣传口号“保护个人隐私,维护信息安全”,“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 等征信宣传口号。二是发放《信用报告网上查》、《珍爱个人信用》宣传折页和《中小学生诚信、征信手册》等宣传资料。三是分中心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知识解答、征信业务规范管理、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四是积极宣传市人行举办的“微信答题抢红包活动”。中心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宣传此次活动,通过答题丰富征信知识,提升信用意识。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