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学先进 创先进”

  • 时间:2018-08-20 11:25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先进、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发展,赣榆分中心于814日下午召开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会上,所有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两个人的海岛》。该纪录片讲述了自1986年以来,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如一日,守卫黄海前哨开山岛,无怨无悔、坚守付出的事迹。2014年“开山岛夫妻哨”荣获全国“时代楷模”称号。2018727日,王继才因病抢救无效去世,年仅58岁。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精神。要学习他抱定“守岛就是守家,国安才能家宁”的坚定信念,一朝上岛,一生为国,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和人民需要的事业中来。要学习王继才同志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他那样越是在各种威逼利诱和艰难困苦面前,越是要矢志不渝、牢记使命,在困难面前不服输,在挑战面前不退却,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学习王继才同志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学习他像他对人民承诺那样“一直守到守不动为止”,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用拼搏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创造一流的业绩。要学习王继才同志扎根海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那样扎根基层、情系家乡,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时刻牢记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本领,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的生动实践。

王继才同志是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是用生命谱写爱国精神的时代楷模。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视岗位如生命的责任意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知艰险不畏险的使命意识和为国家敢于牺牲的担当气概,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征,是一面引领文明风尚、推动高质发展的鲜艳旗帜,集中体现了伟大的时代精神和港城人的优秀品质。赣榆分中心将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于奉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公积金事业添砖加瓦的实践中。(赣榆分中心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