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6-09-01 09:09 来源:市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灌云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中心党总支统一部署,8月26日下午,灌云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重点是学“七一”讲话、做合格党员。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交流讨论:一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新要求,深入查摆在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问一问自己与党中央是否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是否坚定,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态度是否坚决,完成市中心工作执行是否到位。二是对照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的新要求,深入查摆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当前实际,具体要看有无发表、传播不实信息和言论;看有无参加或围观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看执行上级决定时有无打折扣或者阳奉阴违现象。三是对照市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好党员形象的新要求,深入查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担当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看困难面前担当精神够不够;看工作对标找差是否到位;看精神状态有无懈怠不振,有无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现象;看是否存在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只求过得硬等现象。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深化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主题,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内容详细、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同时,对标“四讲四有”,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体会,找差距,既查摆了各类问题,又增强了党内团结。大家决心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把市中心交给的各项任务执行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具体要求。 (灌云分中心 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