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住房公积金制度座谈调研会

  • 时间:2020-08-26 15:2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落实好省住建厅《关于做好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书面调研的通知》精神,也为更好地了解各行各业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建议,近日,中心邀请承办银行、房地产开发企业、餐饮公司、人力资源公司、建设工程公司医药企业等行业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会。此次调研的内容,包括了解企业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改进诉求,分析当前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顾虑与难处,把握缴存对象对住房公积金制度改进、作用发挥和服务提升等方面的需求。

  在调研会上,各参会代表主要从覆盖面不均衡问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不足问题、贷款额度和房屋总值比差越来越大,住房公积金的归集额不能满足职工的贷款需求,要求提高贷款额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副主任吴红先后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从自身的角度,把大家反映交流的建议和意见带回去,供决策层参考,更好地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解决老百姓的住房问题。(政策计划处 胡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