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

  • 时间:2017-09-18 09:57 来源:公积金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市公积金中心深入推进全市“放管服”工作,不断创新“互联网+”新型服务模式,让缴存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最大程度方便缴存人办理公积金业务。

一是积极打造网上业务大厅。今年初,全市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正式上线运行,主要涉及个人业务,职工可以在网上大厅直接办理个人缴存明细(贷款明细)查询、偿还贷款申请、个人贷款申请等大部分业务,让职工足不出户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服务“零距离”。

二是全面推进“一站式”办理。积极与市产权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接,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流程,开展互联网+公积金贷款直通车,目前市海州分中心、灌云分中心已实现贷款申请、抵押、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模式。

三是实现全国“联网”。今年7月,中心已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职工调往异地工作只需在当地申请就可以把异地的公积金转入现有公积金账户,让缴存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账随人走、钱随账走”的便利。

四是持续完善门户网站等综合服务平台。中心今年重新梳理办事指南,进一步规范网站信息公开,完善了办事流程,通过12329服务热线、微信、微博、手机APP应用、网上服务厅等多位一体的综合网上服务平台,打造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办公室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