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16-07-14 14:5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1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玉波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刘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不懈奋斗。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主任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活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对照责任清单,绩效考核细则,切实主动的改进工作,力争上游;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推进中心整体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公积金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公积金事业快速高效发展。(综合科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