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集中观看案件庭审视频活动

  • 时间:2020-12-14 10:0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中心机关纪委组织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原海州区工业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庭审视频。

被告人许某利用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收受他人所送现金。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王某某收受他人送款,数额巨大,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审判长严格按照法律程序驾驭庭审,庭审过程环环相扣,有条不紊。被告人许某对指控的罪名及犯罪事实均不持异议,当庭自愿认罪,并对自己违法违纪行为表示忏悔。

通过观看庭审直播,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增强了警示教育的生动性、实效性。党员干部们感触颇深,目睹被告人在庭审中的忏悔,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守公平正义,提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公正廉洁。(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012101753591.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