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时间:2020-09-02 15:2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有效提升东海分中心全体职工的消防意识,了解和掌握一定的处理措施和逃生技能,杜绝火灾隐患,东海分中心邀请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的李教官于828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李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和图片展示由于缺乏消防意识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职工注重日常消防安全。同时,李教官就消防常识、常见的消防设施及适用范围、灭火的基本措施、单位安全消防工作重点、常见火灾的起因和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职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李教官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培训结束后,东海分中心严格按照培训内容查缺补漏,对水、电、消防等重点领域进行细致排查,对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且强化日常检查和监督,安排专人每周巡查,推动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做到预防在前,防患于未然。(东海分中心 郝婉琳)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