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加大力度 推动组合贷款流程优化

  • 时间:2020-08-28 09:2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防范贷款风险,提升贷款服务能力,连云分中心近期对组合贷款进行摸底排查,并对组合贷款流程进行进一步优化。

一笔组合贷款的发放,需要公积金中心和银行共同完成,这就需要公积金中心和银行密切衔接与配合,共同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及在贷后共同做好风险管理。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银行之间的协作力度,在受理组合贷款前,连云分中心与合作银行共同为客户出具贷款额度确认表,贷款额度确认表在办理组合贷款的过程中可以保证贷款的顺利发放,以及对于组合贷款的流程风险防控具有积极作用。

该项措施目前仍处于试行阶段,根据试行情况,下一步连云分中心将加大对优质合作银行的业务倾斜力度,推动和促进组合贷款业务的服务能力高质提升。(连云分中心 贾征东)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