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服务大厅设立图书漂流驿站

  • 时间:2017-09-12 16:24 来源:公积金中心 阅读次数:

《野火集》、《胭脂扣》、《三个火枪手》……位于海州分中心服务大厅图书漂流驿站的书柜里,整整齐齐摆放着由中心工作人员捐赠的200余本文学、社科类书籍,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在漂流驿站前挑选喜欢的书籍。

近日,以“接力阅读、共享书香”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受到办事群众的热烈欢迎,办事群众可在海州分中心服务大厅图书漂流驿站免费借阅图书,阅读完后可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图书漂流驿站实行自由取阅、自觉归还的方式,为保障“驿站”可持续发展,中心会不定期放漂图书,参与者也可将自有图书捐赠至“驿站漂流”,与其他书友分享阅读的快乐。前来办理业务的赵女士说道:“我本身就喜欢读书,没想到来服务大厅办事还能有机会阅读,很难得。”

除了图书漂流,中心还将在大厅投放电子书阅读器,供办事群众扫描、阅读,进一步的满足市民们的阅读需求,让阅读传播文明,书香飘逸港城。(人教处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