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召开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培训会

  • 时间:2019-07-22 08:3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连云分中心组织召开关于2019年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专题培训会议,连云分中心工作人员,辖区内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银行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各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人员以及备案的房地产中介机构经纪人员等36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学习《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二是《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政策解读。

连云分中心主任李吉斌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了宣读和讲解,他强调本次政策调整是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支持缴存职工基本住房消费需求,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求,更好地支持职工改善型自住住房需求,我市对部分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政策进行调整。同时解释了四个方面:一、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套数认定标准;二、支持职工基本住房消费需求;三、关于“职工家庭住房贷款记录”认定;四、关于“职工家庭住房套数” 查询。

李主任首先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性,并严格贯彻执行;二是按照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做好解释政策,严格执行标准;三是分中心经办人员按照中心规定要求,查询职工不动产以及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四是加强贷款风险管理,依法依规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五是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做好贷款政策调整的宣传工作,快速领会培训会议内容精神,让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满意。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会,有效地提高受理银行、开发企业、中介公司贷款政策掌握水平,为更好地服务贷款职工,确保公积金业务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