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公积金海州分中心开展对开发企业政策和操作规程培训

  • 时间:2018-03-23 15:4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18年伊始,市公积金中心按照“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优化贷款业务操作规程、精简开发企业按揭贷款准入备案申请材料,原来由中心、开发企业、合作银行三方签订按揭合作协议改为中心和开发企业双方签订;原来由市中心与开发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现在授权下放到各分中与开发企业签订等,这些新规不仅简化了有关流程,更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了让开发企业能够更好地掌握相关公积金贷款政策和准入备案相关规程,海州分中心于近日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期培训会,市区20余家开发企业40余人分两批参加了培训交流会。


培训会议分三项进行:第一项是按揭贷款准入备案操作规程培训讲解,第二项:公积金个人贷款政策、条件、操作规程培训讲解;第三项,是答疑环节,参会人员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纷纷道来,由培训人员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参会人员对公积金按揭贷款准入备案操作规程及个人公积金贷款政策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精确的把握,为各开发企业能更好地服务公积金缴存人、提高工作效率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