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利用晨会固化新员工业务技能

  • 时间:2018-08-13 15:49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一步强化新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灌云分中心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工作部署,采取轮岗对新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并充分利用晨会时间固化其业务技能。

分中心对三位新入职的同志,采取轮岗进行业务培训,每人每周轮换不同的岗位,从支取到贷款再到大堂经理,一步步深入熟悉公积金的相关业务与操作流程。在轮岗学习的每一项业务时,都有老员工在现场指导,确保每笔业务工作操作规范,准确。

同时,分中心十分注重新员工轮岗培训效果,利用晨会时间,固化新员工上周业务培训的业务技能。将晨会提前,新员工利用这段时间,对上周的轮岗学习的内容进行讲解、总结,随后,由老员工从操作规范、服务用语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注意事项和应该如何做。会后,杨主任要求新员工,要尽快熟悉各项业务技能和规章制度,提高综合素质,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

新员工经过轮岗学习和利用晨会时间固化业务技能,其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能够独立办理各项业务。新员工表示,要虚心向老员工学习,不断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展现出青年人积极向上的风采,更好的为公积金中心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