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九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7-10-13 10:0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法治中国》之“全民守法”和《连云港市普法系列动漫》之“猴娃说预算法”。

“全民守法”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普法成果,具体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尊法、学法、立规矩、守规矩方面率先垂范;行政诉讼“告官不见官”的尴尬局面被打破;“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等内容。“猴娃说预算法”是我市为扎实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七五”普法的良好氛围,结合地方特色,图文并茂地向社会大众宣传《预算法》的主要内容、重点对象、创新举措等,打造独具连云港财政特色的普法宣传教育品牌。

两部法治宣传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展示了我国法制建设的最新成果,使全体党员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应当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严守党的纪律,做遵守宪法和法律的模范。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