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烂尾?没有房产证?莫慌张,贷款科带你走进这些问题楼盘

  • 时间:2016-07-25 09:4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烂尾?没有房产证?莫慌张,贷款科带你走进这些问题楼盘

 
  老百姓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钱,买了新房,本想安心享受生活,但所购小区开发商跑了,烂尾了,房产证无法办理,住的不踏实,怎么办?
  近期,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科对我市市区8家问题楼盘进行跟踪走访调查,其中天顺剑桥印象、温哥华、景山秀水、金源金凤凰都已由政府出面协调解决了,从今年开始,可以为购房人办理房产证了,请以上几个小区的业主尽快与相关部门联系及时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有贷款的办理同时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
  福园名邸小区因开发商与建筑商之间的问题,导致楼盘无法验收,目前政府正在协调解决中,请耐心等待。
  宝翔财富广场、博纳花园、滨海名郡三家小区政府都正在协调解决中,相信不久就会解决。
  如果您遇上了以上8个楼盘,请莫慌张,耐心等待,相信政府一定可以解决。(贷款科  惠志达)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