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创新服务新举措 与江苏银行联手推出网贷产品——“金e融”

  • 时间:2016-12-28 16:5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创新服务新举措   与江苏银行联手推出网贷产品——“金e融”

 
  近年来,公积金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方式,2016年,市公积金中心与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联手,为正常缴纳公积金的市民打造了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的公积金网贷产品——“金e融”。
  “金e融”产品是以借款人在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公积金缴存情况作为主要依据,通过有效的客户认证识别方式,在线对借款人进行身份识别;通过线上申请、自动审批的模式向借款人发放的信用类贷款业务。借助互联网渠道,公积金缴存人只需在线申请,即可获得贷款额度。
  该产品具有几下特点:
  易办理:凡在现工作单位公积金连续缴存满一年且近3个月的月缴存额在800元以上的客户均可申请,网银操作,简单便捷。
  免担保:仅需凭公积金缴存记录作为贷款依据,无须任何担保即可获得贷款。
  授信快:进入网银个人贷款申请后,只需简单操作3步,资金即可到账。
  额度高:纯信用方式下,贷款额度高达30万元。
  期限长:额度有效期最长可以达三年。
  利息省:网银支用、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大限度节约成本。
  相对于一些传统的消费贷款产品,“金e融”产品无需提供任何抵押、收入证明、客户身份等繁琐的抵押材料,线上就可以自主完成申请并支用到账,真正意义上节省了客户的时间。
  该项业务双方已签订了合作协议,目前进入客户端系统调试阶段,拟计划于2017年1月下旬正式推出,真正实现“在线申请、网上支用、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客服中心   周元珍)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