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机关党委七一慰问老党员

  • 时间:2019-07-05 14:4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中心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发出的开展“机关党旗红、唱响祖国颂”系列活动的号召,认真落实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活动。

 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吴红带领部分党员同志前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动共建社区延东社区,与延东社区书记徐净利一同入户走访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心。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吴书记都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的需求,并感谢他们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

 临别前,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虽然退休了,但党员身份永远是第一身份,他们会把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心上,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和支持党的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人教处 李施诺)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