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党支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时间:2018-03-16 09:3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沓然而至。3月13日上午,海州分中心党支部4名党员参加中心组织的振兴绿园义务植树活动,为港城添绿增彩,用行动守护蓝天。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拿起工具互相合作,有的挖土,有的扶树苗,还有的负责踩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现场忙碌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阳光下,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短短一个多小时,十余株的小树就种植完毕,看着亲手栽种的树,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为营造和谐生态家园、争创美丽港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