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开展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培训

  • 时间:2017-10-09 09:2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的愿望,从7月1日起,市中心开通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方便了跨地区就业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工作。

为更好地将这一惠民措施落实到位,灌云分中心于9月20日开展了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培训,各银行网点的相关办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重点学习了《关于使用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的通知》精神,并针对近期业务办理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规范了办理手续。通过培训,各银行网点明确了重点工作和业务操作流程,提高了办理相关业务的能力。(灌云分中心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