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客服中心对东海分中心开展6s服务标准化现场巡检指导

  • 时间:2020-11-27 08:4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客服务中心到东海分中心进行6S服务标准化现场巡检指导,推进窗口管理服务标准的落实。

此次巡检指导主要针对服务窗口6S标准化标准贯彻执行情况。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检查组此次重点检查了巡检记录本、客户意见簿、晨会记录本等方面。检查中发现,东海分中心日常巡检记录本和晨会记录本记录规范、记录内容较完整详实,但同时也发现存在客户意见簿回复不及时问题,检查组当即将巡检结果反馈给了分中心主任。

同时,结合前期通报的视频监测结果,检查组对东海分中心服务大厅进行6s服务标准化的现场指导培训,先后查看了工作人员仪容仪表、桌面物品摆放,以及整个现场服务流程,对人、事、物各方面逐项进行了梳理,并利用下班时间集中所有前台人员进行了一次服务培训,由内训师演示服务规范化动作,讲解动作要领,提点注意事项,强化标准化服务流程。东海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工作,认真参与培训的各项流程,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实效。(客服中心 李悦)IMG_4114(20201123-150956).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