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妇联副主席封海燕一行视察海州分中心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 时间:2017-05-16 10:4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市妇联副主席封海燕一行视察海州分中心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5月11日,市妇联副主席、政协委员封海燕、灌云县妇联吉双艳等一行来我中心海州分中心视察指导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中心副主任、市政协委员高云玲陪同视察。封主席一行一边视察参观中心海州分中心的服务大厅,一边听取了负责人汇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 
  海州分中心负责海州区住房公积金开户、提取、贷款等业务,业务量占全市6个窗口业务总量的60%以上。大厅现有公积金分中心、6家受托银行、产权中心、不动产中心、云城置业公司等进驻单位职工共26人,其中女职工21人,占职工总数的80%,各有关进驻单位实行联合办公,为公积金缴存人的公积金提取和贷款受理鉴证等业务提供了一站式办理服务。近年来,分中心以“建文明岗位,树巾帼形象”为口号,积极组织引导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有力地推动了中心各项创建工作的蓬勃开展。创建硕果累累,海州分中心于2009年4月成立,2011年5月创建为市级“巾帼文明示范岗”,于2015年3月创建为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还先后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省工人先锋号。多次被评为市行政审批优秀服务单位,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处室。 
  封主席一行对海州分中心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创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对海州分中心的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突出特色,全面展示女性干部职工风采。要丰富创建活动,提升岗位的社会、经济、人才效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扎实开展工作;二是依托互联网技术,强化岗位信息化建设。将创建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及时做好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宣传工作,实现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电子化;三是建立档案,注重创建活动的总结提高。完善创建总结,提炼成效、分析不足,促进岗位不断进步。( 海州分中心  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