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中心组第五专题集中学习

  • 时间:2016-08-17 15:2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组织中心组第五专题集中学习


  
  根据上级党委“两学一做”要求和中心党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8月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中心组第五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      
  会上,刘主任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因此中心把学习党史放在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前后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思考我们应该怎样认真总结、科学对待、重视学习和善于运用党的历史等一系列问题,对于中心更好地领会党的方针政策,更好地为党的政治路线和政治任务服务,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刘主任要求各支部做好全面学习工作,把对党的历史学习作为重点内容,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动性,做好学习心得笔记。(综合科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