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走进公积金经办银行开展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培训工作

  • 时间:2017-09-01 09:28 来源:公积金中心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中心《关于使用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的通知》精神,更好更快的办理好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连云分中心在收到该《通知》及异地转移操作员名单后于2017年8月25日走进辖区内公积金经办银行对办理异地转移业务的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解读《关于使用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的通知》,其中对异地转入业务银行环节的资金审核入账和信息传递进行了重点解读;

二、对异地转移全国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具体操作进行演示;

三、对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反馈、规范。

通过此次上门培训,公积金经办银行对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培训时经办银行工作人员与我分中心培训人员就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良性的互动对我分中心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连云分中心邓玉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