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对受托银行进行网点巡检

  • 时间:2020-08-14 09:2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提升公积金受托银行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做好公积金业务处理与客户服务工作。2020年8月6日下午,灌南分中心主任杨开好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对分中心受托银行进行网点巡检。

   网点巡检主要围绕服务窗口、服务质量、公积金承办业务三个方面开展,通过对四家受托银行开展现场检查,发现部分银行存在未放置公积金统一标志牌、未及时报送业务票据等情况,有利于更直观地掌握县域内公积金受托银行存在的问题。

   对于巡检发现的问题,杨主任指出各受托银行网点要做到:一是要保证服务窗口柜面干净整洁、公积金专柜人员在岗、在醒目位置放置专用的公积金业务标志牌;二是要银行经办人员处理公积金业务时严格按照公积金业务手册做好公积金客户服务和业务处理,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票据整理报送工作。三是针对巡检中各家银行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灌南分中心 左磊)

灌南分中心对受托银行进行网点巡检.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