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提取业务培训

  • 时间:2017-06-05 11:1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开展提取业务培训



  为让中心前台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提高业务技能,近日,中心就公积金提取业务进行专题培训学习,时间二天。政策计划处负责人主讲,各分中心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这次培训,通过互动方式解惑释疑。不仅使大家掌握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做到精准办理业务,不出差错,而且培训结束后,对所学的公积金政策进行了考试,效果显著。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政策培训结合了前台人员平时遇到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讲解和答疑,搞的有声有色,非常及时,也为今后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内控管理垫定了良好基础。(政策计划处 胡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