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会计核算处扎实有序开展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工作

  • 时间:2017-03-22 09:1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会计核算处扎实有序开展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工作

 
  为做好中心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工作,保证披露的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及时,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健全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的通知》的规定,会计核算处于2月中旬开始有序开展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中业务运行情况、主要财务数据、资产风险状况、社会经济效益及其他重要事项这五块内容、数据的收集、整理、计算、分析、填报。
  一是准确理解、定位各项内容、指标的含义,确定资料如何收集、数据的来源等。
  二是积极和相关单位、中心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及时收集相关资料、数据。
  三是将收集的资料、数据进行整理、计算、分析,做到分析到位、计算无差错。
  四是填报时双人复核,确保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及时。(会计核算处 邓玉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