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会计核算处举办公积金业务核算及档案管理专项培训会

  • 时间:2016-11-04 08:5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会计核算处举办公积金业务核算及档案管理专项培训会


 
  为进一步落实最新公积金业务处理规范,以及中心对会计档案管理的新要求,不断提高中心公积金会计业务核算、档案管理水平,10月25日下午,中心会计处在中心4楼会议室举办了由中心会计处所有人员和四个分中心公积金经办会计参加的公积金业务核算及档案管理专项培训会。  
  会上,李西霞处长系统、详细地讲授了目前公积金业务核算及会计档案管理中心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逐条分析,着重介绍了下一步业务核算和档案管理的新要求。同时李西霞处长从今年省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我市公积金业务核算的历史演变,同时结合自身多年的公积金核算经验,对如何完成新要求下的公积金业务核算,进行指导。
  参训人员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表现出了对公积金核算一丝不苟的求实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决心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锻炼,努力提升公积金业务核算和档案管理水平。(会计核算处  邵长峰)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