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圆梦公积金”志愿服务队参加党员志愿活动

  • 时间:2017-07-07 09:1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市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活动在苍梧绿园举行启动仪式,中心“圆梦公积金”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在苍梧绿园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百余份宣传资料,以及印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口号的宣传品。

通过参加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带领和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志愿者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过程中履行履职践诺、创先争优,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办公室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