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11 14:5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东海分中心将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优化服务措施,严格检测防护,全力以赴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提高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到人。分中心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落实应急措施,加强指挥协调,建立疫情台账。制定工作安排表,安排值班主任、应急服务窗口、电话咨询及预约登记、体温检测及登记、区域病毒消杀等方面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

优化服务措施,设置应急岗位。一是做好宣传工作。工作人员紧急制作了宣传贴纸和宣传单,及时公开工作时间、预约电话、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方便群众办理业务。二是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做好咨询预约工作。积极引导职工网上办理,对确需现场办理,做好登记预约,确保安排、办理到位。三是设置应急服务岗位。根据电话预约现场办理需求动态设置应急服务岗位,柜员自身也要做好防护和业务服务,尽快办结。

严格检测防护,每日报送疫情。东海分中心设立体温检测点,对大厅办事人员全部检测体温、实名健康登记,进行现场引导指定服务岗位办理业务,未佩戴口罩及发热、咳嗽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服务大厅,确保不发生交叉传染。同时,每日对进入服务大厅人员情况及业务办理情况进行统计报送,对于现场检测发现不明原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工作人员或办事群众立即上报。(东海分中心 郝婉琳)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