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培训会

  • 时间:2020-09-07 14:5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期,连云分中心在加强自身管理,明确职责划分的同时,召开了银行座谈会。9月2日下午,又召开了15家正在合作的开发企业培训会,进一步理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作业务。

   培训会上围绕五个专题展开了学习和讨论。一是对最新按揭项目准入、备案政策进行讲解;二是对贷款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三是对各开发企业建立按揭专员制度;四是为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对手机办理公积金网厅业务进行学习;五是对现有组合贷款及贷款预约等业务进行布置。

   通过会议理顺开发企业、银行和公积金业务,强化了各开发企业按揭业务中的风险防范意识,明确各开发企业必须严格遵守公积金按揭管理中的各项规定。同时也达到了提升各开发企业按揭专员业务水平的效果,促进连云区公积金各项按揭贷款管理和客户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连云分中心 贾征东)

QQ图片20200907144942.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